给墙墙子罗里吧嗦的文评☆

啊摸了好久,刚补完pp觉得脑细胞都用光了不要抓细节hhhh

☆ @百合墙
 文章采用叙述的视角很让人舒心,没有第一人称的太强烈的情感冲击压迫,情绪把握得当,文字给人以亲切感,而字数也是刚刚好好可以填满一张信纸塞进情书的程度☆
 好啦这些都是废话hhh
 要是讲究这些细节的话岂不是浪费了这么些时间的等待?
 我要说的当然不是这些。
 你要问我觉得文怎么样?我会说挺好的啊;你要问我你喜欢它吗?我会说你这特么不是废话当然啊;你要问我最欣赏这个文的哪里呢?我想我会说可能结局让我顿了一下吧。
 文章内容太过熟悉,因为那些时光太过美好让可能让我不能更客观地去评价它。
 最近我在纠结一个问题,你说恋人跟姬友她究竟差在哪里啊?你说人能不能索性靠姬友就活下去呢?
 这种话真的去讨论就是另一个人生哲学了w我用文里的话说【弄懂这些问题重要吗?】
 大概文给我的就是这样一个感觉,朋友姬友恋人知己,无论那种取向的恋爱,无论你啃的是窝边草还是异地异国异次元,这些个词组成了我们生活很大一部分。她们可能轰轰烈烈可能平平淡淡,但是都脱不了彼此长久相处时培养的默契。
 我们所有的感情,后来都会升华成一个更好更美更牢固的一种感情。
 人生要想没有遗憾是多么的困难啊,所以我们在行走时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生怕踏错了一步便失去了那么些人后而悔愧疚。这些我都知道噢。
 但是又有什么呢?我们是那么的短暂而渺小的存在,所以我们不可避免地会选错看错和走错,不可避免地会悲伤痛苦和后悔。而那之后,我们还是会微笑着面对一切呢。这就是我们这存在的奇妙之处,人类——有思想的芦苇,因为思想而鲜活,也因为芦苇而脆弱。
 属于你的,终会在踏错了迷路了之后回来拥抱你,只是时间的问题啦。
 说了这么久讲了这么东西,都快忘了这只是一篇文评的事了2333
 文章结尾,女孩们拉上自己的行李是对自己生活的坚信,她们最后会踏上不同的道路,向着不同地方行进着,努力着,奋斗着。
 它给人一种那些很美好很理解很适合做情侣的人,最终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有一种现实意味的惆怅和深味。
 但是你看,路还长呢,时间也还长呢,指不准那错中复杂通向远方的道路,最后又在那个路口绕回了回去也说不定w
 因为啊,有句话这样讲:
 ——present leave for a better meet.
 (其实只是我写在日记本上的语法也不知道对不对的中二语录h☆)

 加油墙哥,期待你的进步。
ps.对了,你有一段突然爆了第一人称出来我想应该是个小小小手滑【指

2015.1.24
AZ

评论 ( 2 )
热度 ( 3 )